close
翻譯公證服務翻譯社我們唸要打哪些字他還會........打錯!
可以將錄下來"人措辭的聲音"直接轉成文字檔?
嘖嘖…本來科技沒有我想像中的神奇
我有玩過只是忘了是哪套軟體!
也就是聲音的主人必須讀一段軟體指定的文章才能正確利用
還是感謝樓上2位大大啦
吃資本就算了翻譯社字比天成翻譯公司們本身打的還要慢上很多多少
後來在光華商場看到示範"語音輸入文字"的軟體…

但是我相信這類軟體的需求應當滿大的才對…

不外發現那套軟體照舊需要經過進修
阿誰轉出來的文字修改起來比直接聽打還累。
lefthook wrote:


固然我有效過但是....我遺忘軟體名稱了!
.....並且異常欠好用!
因為想把錄下來的聲音轉換成文字檔…前一陣子很積極地在找相幹軟體
不外翻譯公司真的要用嗎??
或說這類軟體沒賺頭…就沒人研發了@@
原因跟注音輸入法一樣要選字!
當下以為賓果啦 只要把輸入源從麥克風改成預錄的聲音檔就能相符天成翻譯公司的需求了


像是把開會大家說的話直接轉成文字檔...就不消打到頭暈了
翻譯
示範者滔滔不停地講,文字也隨著批哩啪啦跑出來

把或人說過的話重新再打字一次…真的是很虛耗時候的一件事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412996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sjyt2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